欣泉

“勇敢之心即为恐惧课堂的答案”

我一直非常感谢那些能在三次见到我的同时还关注了这个账号并且在和我相处的过程中非常有边界感的不会在三次提我这个账号里面发的一些唠嗑的话的内容的人。

【这可真是个非常冗长的句子,这么多的限定词我一口气打下来我都觉得要喘不上气来了

他们当中大多数是我的朋友,但也有极个别的属于高中三年压根儿没说过两句话的同班同学(虽然当初被发现这个账号也纯属意外手滑)。

事实上我是非常反感三次的人关注我的各类社交媒体账号的。这种行为基本上会被我定义为入侵式的攻击。尤其是我的lofter里面有大量的深入的内心剖析,这其中构建起来的“我”可以说和绝大多数三次的人所认识的我完全不一样,我一点都不愿意让三次的人看到这样一个“我”。

不是说这样一个“我”不好,见不得人,而是我在三次看到的很多同学根本就不具备认真听完别人讲话的能力,不具备同理心,不具备理解能力,不懂得什么是边界感,不知道什么叫尊重别人,更喜欢拿别人的伤疤开玩笑,更擅长断章取义。【可能我这样说也有点偏激吧

拒绝三次的人关注我的社交媒体账号也算是一种自我保护吧,毕竟我也不想随随便便就中伤。

但是他们真的让我太意外了。意外到缓解了我之前的抵触,让我觉得这样一种微妙的平衡的相处模式也是可以接受的。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评论
热度(3)

© 欣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