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泉

“勇敢之心即为恐惧课堂的答案”

还记得我之前说过的坐我左边但是不是同桌的那个小姐姐嘛(≧▽≦)
今天学校停电了,空调电扇都用不了,我们这里超级热的,最低温度30+的那种湿热湿热,你啥事儿不做干坐着都能流汗的热法。
我们班同学热得睡不着,我从昨天开始就很累很不舒服头疼眼睛疼背疼(ノД`)所以到时间了就没再和小姐姐聊天了,抱着我的枕头准备睡午觉。
然后!!小姐姐坐在桌子上,用她的草稿本为我扇风!!直到我睡着!!最起码扇了10分钟是有的!!中间我被同学聊天声音吵醒了,再趴下去继续睡的时候她又给我扇风惹qwq
我这是碰到了什么天使小姐姐呀!!长得又好看,173的个子腿巨巨巨巨长,还喜欢学猫“喵呜喵呜”的叫,怎么这么甜呀(づ ̄ ³ ̄)づ

评论(7)
热度(11)

© 欣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