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泉

“勇敢之心即为恐惧课堂的答案”

昨天和今天勇敢得和白白以及吴导(我同桌)在lofter上互粉了,我其实不太喜欢在lofter上面和现实生活中会碰面的人互粉,因为现实生活中的我往往和lofter上的我不太一样。但是我很喜欢她们俩,和她们俩相处我很开心,我也有很忐忑得和她俩预警过“我会经常在lofter上发疯哦”“你可能会看到和现实中不一样的我哦”

“ok”“没事儿没事儿”

最终我还是……忐忑的交出了自己的id号_(:з」∠)_

虽然有点紧张,但我还是很开心的


以及她俩一个是写手一个是画手!妈呀!吴导最新摸鱼的实物图我可是亲手摸到过的,那个上色真的绝了!相机完全拍不出来最真实的效果。果然偶像的力量是无穷的hhhh

评论
热度(3)

© 欣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