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泉

“勇敢之心即为恐惧课堂的答案”

最近都还好,发现了自己学习上的错误,正在一步一步的改。虽然分数不太好看,但是从更正开始的学习内容都复习的很牢固,比原来好很多。
身边有很多很优秀的人,我也希望自己能追随着他们的脚步成为他们,可以长时间的坚持做好一件事情,可以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可以发现自己的缺点大方的接纳自己的优点,可以很自律很有规划。他们都很厉害,留给我的时间并不多了,我离他们还有一段遥远的距离,可我依然想再赶一赶。
那么多爱我的人相信我,鼓励我,一次又一次的在我自我否定的时候肯定我,让我相信我真的有他们说的那么好,那么优秀,还可以更优秀。
我怎么舍得辜负他们让他们难过?
就像他们说的那样,我一定可以办到的。不管路途多么艰险遥远。
也祝你们好。不管谁在否定你,我都肯定你。

评论(5)
热度(6)

© 欣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