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泉

“勇敢之心即为恐惧课堂的答案”

这算是什么样的一个随笔呢,不好说啊

我其实不知道我考得怎么样,心里没谱,旁边人都说简单的东西我觉得难,感觉自己很完蛋
拉着同学侃了很久也不知道到底想说什么……东扯西扯讲了一堆有的没的
我感觉高中三年真的过得太快了
好不容易成为好朋友就又要分开了
虽然嘴上不说,但真的,太舍不得你们了
只敢在夜晚抱着枕头小小的为你们哭一哭
突然收到了很久以前玩得很好的老师的消息,催着我谈恋爱,借着这个由头好好的理了一下,发现原来喜欢的人远在天边杳无音讯优秀得让我望尘莫及,现在有好感觉得的是可以说得上“值得喜欢的人”身边有很优秀的人陪伴的同时也是很多人仰望和倾心的对象。
突然就觉得自己很糟糕,突然就被当头打了一棒。
感觉只有自己在变糟糕,又开始否定自己。连忙想到这样不对应该打住“其实自己很棒”,但真的说不出来啊。
尽管很累了但是睡不着,在这里没有中心思想的胡言乱语也不知道是在干嘛。
唉,怎么就没能像自己规划的那样成为很好的人呢?不知道该怎么给三年前的自己一个交代。
但三年已经过去了,也没有如果了。

评论(10)
热度(1)

© 欣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