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泉

“勇敢之心即为恐惧课堂的答案”

其实我写上篇lofter的原因是突然想起来关注的博主有转过一篇lo文,里面提到了一段话:“是骄傲,虚荣,嫉妒和报复才支撑你走到今天,你的成长依赖这些负能量,而不是天生的善良。”然后又提到她自己那天遇见了几个让自己嫉妒得肠子发疼的美好到闪闪发光的人类,让她充满斗志和能量。
我不好评价这位博主的心态,也没有资格指摘她的想法,毕竟她经历过的事情我没经历过。
我知道有些人确实因为骄傲虚荣嫉妒报复而斗志昂扬甚至取得了今天不小的成就,但我还是想说,支撑你的不仅有那些负能量,还有美好到闪闪发光的人类,你也不用嫉妒他们。
把他们作为你前行的目标,先行导航的拓路者,甚至是仰慕追随学习的对象,只要你愿意探索他们拥有你所艳羡的表象的本质并努力向这些优良品质靠齐,你终究会成为你原本仰慕的对象的。
其实不用那么剑拔弩张的。

评论(5)
热度(40)

© 欣泉 | Powered by LOFTER